点击咨询网站建设客服
全国免费热线:400-890-1881 商务热线:010-56280836/5
FOSIV教育行业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行业需求:
教育行业用户由于教学或工作的需要,经常需要召开行政会议或远程教学或教学观摩等,比如大学中与下属各二级院校、各管理部门,教育厅、教育局、各中小学会议等,在这些会议中,与会者遍布各地,会议的召开可以是定期或者是随机性的,大多数会议内容与工作和教学性质相关。

除上述传统行政会议外,各教育机构还会经常与分布在全世界各地的研究机构、权威教授学者进行远程教学交流等等,还有一些临时的学术会议。上述会议在传统模式中,需要与会者必须长途跋涉集中起来,既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又增添了差旅费用,并且无法随时进行小型的讨论。

另外,在教育机构中,远程的实时可视化课件系统也备受关注,学生既需要看到多媒体课件,又要通过老师的肢体语言来体会,这些都可以通过远程教育系统来完成。

总而言之,随着数据网络的不断完善,教育行业各机构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广域网模式下的多种线路组成的数据校园网络。由于这些线路都是采用或自建或包月的方式,在这种网络环境下,充分应用网络远程教育系统,将信息传递生动化,建立基于视音频多媒体技术的、互动的对话渠道,是对现有的网络平台的一种升值。

产品介绍:
远见天下(FOSIV)的"视教"产品是远见天下(FOSIV)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在视频会议的基础上,定制扩展而来,是一套适合于教育城域网的,集即时通讯、网络会议、网络培训、课堂实录、听课评课、资源管理、继续教育、教育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应用系统(包括服务器及软件平台)。

应用情况: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各类教育机构在硬件基础上的投入已经基本结束,如具备音视频设备的多媒体教室和报告厅等。远见天下(FOSIV)的"视教"产品能充分利用原有网络及教育设备,灵活部署"远程教育通讯平台",搭建起教师系统内的学术交流、工作协同、培训招聘等工作交流系统;另外更使教育机构搭建起"远程网络教育系统",众多学校的远程教育为广大社会人士提供了学习平台,让远在异地的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实时地接受专家教授的言传身教,此外还可将授课内容通过录制功能作为优质的课件资源供学生点播或下载。

同时,教育管理部门可以便捷召开各种日常会议,如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种学科带头人的经验交流会议、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等,在不同校区间进行的学校领导沟通会议、师生的座谈会议等。学生家长也可以通过与老师的视频互通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加强了师生之间、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良性沟通。

其它应用还有:
远程学术交流 远程教学与辅导 网络教育培训 考场监控
远程教学培训 远程课程观摩 远程办公会议 远程招聘与考核

应用效果:
由于教育行业内有大量的不同级别机构和单位,每年的各种行政会议差旅费用居高不下,而且在时间上造成大量的浪费.当前信息化社会,国家的改革步伐快,各种信息的交汇量大,多方交流的需求也大大提升。透过远程教育,可以缩小各级机构间的区域间隔,减少差旅会务成本,大大提高时间效率, 构造出一个跨区域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远见天下(FOSIV)的"视教"优势在于它突破了时空限制,增加了学习机会,有利于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成本。学习者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时间,适合的地点,按照自己需要的速度和方式,运用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来进行学习。因此,从发展的眼光看,远程教育会成为学校教育的补充和扩展,同时会促进学校的教育改革。

北京远见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FOSIV World Tech Co., Ltd.
Copyright © 199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远见天下 京ICP备12012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