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咨询网站建设客服
全国免费热线:400-890-1881 商务热线:010-56280836/5
北京远见天下FOSIV助力北京铁路公安移动警务应用系统

由北京远见天下FOSIV提供的北京铁路公安移动警务应用系统作为整体App应用系统提供移动警务服务,主要包括4G视频应用子模块、公网对讲应用子模块、人员核查应用及后台系统子模块、MDM管控应用子模块、移动办公应用子模块、证件白名单识别应用子模块、警务微信应用子模块、VOIP保密通话应用子模、视频监控指挥应用子模块。

(移动端效果图1)


4G视频应用子模块总体逻辑架构如下所示:

(1)法规与标准规范体系

位于整个体系架构的最左侧,贯穿整个项目,是整个项目建设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标准与规范体系是保障整个项目实施成功的软性因素,也是成功实施重要的一环。

(2)安全支撑系统

位于整个体系架构的最右侧,贯穿于整个体系架构各层的建设过程中,是整个项目建设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安全管理体系包括物理安全、网络完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安全管理所构成安全管理体系,为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3)基础设施层

基础设施层包括中心端服务器、GIS服务器或第三方在线地图服务、图像回传与查看服务、在线会商服务。

(4)数据支撑层

数据支撑层是整个系统的信息资源中心,是整个系统的数据集散地,包括基础信息库、地理信息库、事件信息库、案例库、知识库、预案库等数据库。

(5)数据交互与安全

中心端应用通过数据交互与安全层同步和消息推送机制与客户端进行数据通信,实现数据更新和同步、消息通知、信息发送等功能,并实现对数据的加密解密和对终端数据的远程销毁。

(6)客户端应用层

通过在移动警务终端上部署客户端软件,实现铁路公安日常办公的延伸,具体客户端应用包括:信息管理、通讯录、日常安排、综合查询、电子地图、任务管理、离线支持、视频查看、视频回传、音视频协同会商。

通过在PC上部署客户端软件,实现PC客户端之间基于一张图对危险源、防护目标、现场队伍、应急资源、现场指挥部等内容进行标绘,并实现各方标绘内容的同步;还可通过音视频会议,以及文件交流等方式开展协同会商。主要功能包括一张图协同标绘、音视频协同会商、即时通信、文件共享、会商综合控制、协同管理。

(7)访问层

访问层包含了访问手机工作平台中心端系统涉及的客户端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操作电脑。


北京远见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FOSIV World Tech Co., Ltd.
Copyright © 199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远见天下 京ICP备12012794号